陆菁莅梅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21-10-16 14:52:0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陆菁一行莅梅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暨宣传统战系统贯彻落实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县领导孙利、赵春荣、余传庆、叶国勋陪同调研。

陆菁莅梅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闽清县党员政治生活馆满载着红色历史记忆,一张张感人的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陆菁边走边看,不时停下脚步,了解有关情况。她强调,闽清是老区县,红色资源非常丰富,要充分挖掘好、保护好、利用好这些宝贵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调研中,陆菁指出,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是滋养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林宝金书记莅梅调研精神,按照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发挥优势、凸显特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要注重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陆菁莅梅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期间,陆菁一行还前往梅城镇浮头桥街,参观调研了梅城印记历史文化街区。

(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