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孙利赴云龙开展调研检查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21-07-28 08:59:5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7月26日,县委书记孙利带队赴云龙乡开展调研检查活动。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孙利赴云龙开展调研检查活动

中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设计、生产、施工、科研于一体的新型建筑产业现代化企业,曾获评“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孙利一行走进企业、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日常运转、未来规划及面临问题。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马上就办,要加强政企对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他希望企业要发挥龙头引领作用,突出典型示范带动,促进产业集中集聚,助力打造百亿产业集群。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孙利赴云龙开展调研检查活动

在博雀商业设施、汇森宝整体家居项目现场,孙利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做好补链延链强链文章,打造主导产业清晰、产业链条完整、绿色生态安全的新型产业示范基地。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和乡镇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帮助解决难题。

走进中建产业园三期北斗洋片区,孙利来到片区内的一处高地,查看规划图,听取产业规划、用地征迁等工作汇报。他要求,要高标准搞好园区规划,完善公共配套设施,推动园区标准化建设。要全力以赴破解难题,切实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

最后,孙利一行与云龙乡两委班子座谈。孙利强调。要狠抓招商引资,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双管齐下,积极招大商、招好商,全力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深入挖掘特色文化内涵,大力培育文化旅游品牌,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扎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台防汛、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参加调研。(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