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孙利赴梅溪镇调研拆迁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21-07-28 08:48:5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7月24日,县委书记孙利带队赴梅溪镇开展拆迁专项调研,先后深入牛坑口片区、狮公坪片区、里洋片区拆迁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在梅溪新城开发建设中所涉及的用地概况、地块规划、征迁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孙利赴梅溪镇调研拆迁工作

调研中,孙利指出,征地拆迁工作是打好城市扩容提质的基础和保障,是项目建设、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基础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县上下要坚持“东拓南进、沿溪向江”城市发展思路,持续提升新城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高标准高水平建设梅溪新城。

孙利强调,梅溪镇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新城规划设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标一流,统筹考虑新城战略定位、空间格局、功能布局等,将梅溪新城打造成为产业新城、生态新城、宜居新城。要全面提速梅溪新城建设,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为新城项目开发建设提供充足用地保障,促进教育、医院、商业等公共服务设施提标扩面、市政配套设施提档升级,推动新城不断地聚产业、聚人气、聚活力。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广大群众营造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村级组织换届,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群众组织力、工作战斗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工作第一线。  

县领导黄斌、陈淑玲、冯青参加调研。(记者 刘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