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生态环境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20-08-14 08:24:4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发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推进文明单位建设。8月13日上午,闽清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为党旗献热血”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闽清生态环境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轻松愉悦。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不同的是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和多次献血的“标兵”,相同的是在他们心中涌起的为生命助力的自豪感。填表登记、化验检测……献血车内,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拳头有序的一张一弛,一滴滴鲜红的血液从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一袋袋新鲜血液饱含着志愿者们炽热的为民情怀和甘于奉献的初心使命。

闽清生态环境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无偿献血,献的是爱心,传递的是希望。闽清生态环保铁军以实际行动宣扬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添砖加瓦。(闽清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