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举行老干部座谈会

http://www.mqxww.com  2020-07-02 16:13:2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带领下,90岁的吴仁桃以及刘贤锐、翁振华等退休老干部与宣传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誓活动。

  随后,林燕青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专题党课,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充分认识系列采访实录的重大意义;分析了深入把握系列采访实录的丰富内涵;要求要切实把系列采访实录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成效。

  林燕青还带领老干部们参观了在宣传部大院文化长廊举办的闽清县文艺“百花”书画作品展,感受闽清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