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20-07-01 10:58:0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6月30日,闽清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总支组织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入党申请人到桔林乡伴岭村革命老区开展“不忘来时路、奋斗新时代”“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闽清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重走了红军路,参观了老区革命纪念馆,详细了解老区革命史、红色领航文化和廉政教育文化内容,认真聆听了村老支书对老区革命历史的介绍。

  通过活动,重温了老区革命的烽火岁月,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老区人民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伟大的革命斗争精神,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对于党员干部来说,是一场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是一次深刻锤炼党性之旅;对于申请入党的同志来说,是一次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进步成熟的良好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在全力推进新时代新闽清建设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中勇立潮头,作表率、走前头,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生态美、百姓富”的新闽清努力奋斗。(闽清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