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高三年级复学工作筹备情况

http://www.mqxww.com  2020-04-03 10:39:31   来源:闽清新闻网

  本报讯 为确保我县高三年级顺利复学,4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忠霖、副书记林志斌、县政协副主席陈秀宜带领县委办、县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闽清高级中学、闽清一中、闽清二中检查学校开学筹备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等后勤设施设备的卫生整治及防疫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三所高中在开学准备、师生返校情况摸排以及开学防疫演练等方面工作的准备情况。

  陈忠霖要求校方要对校园房屋情况进行全面拉网式核实,做好学校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强调,三所高中要建立健全与卫健、公安、交通、住建、市场监督等部门的联防联控机制,织密学校、学生及家长之间的联系网络,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三年级复学工作安全、健康、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