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霖赴塔庄调研在建交通项目

http://www.mqxww.com  2020-04-02 09:20:2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陈忠霖赴塔庄调研在建交通项目

3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忠霖带队前往塔庄镇调研在建交通项目。副县长邱吉忠,县交通局、交建公司及塔庄镇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陈忠霖一行先后来到塔庄镇Y076高红线(高峰村至永泰红星乡)公路改建工程及Y024塔高线(高峰村至永泰盘谷乡)公路改建工程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交通项目建设进度、工人到岗、项目复工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陈忠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压实工期进度,上足机械台班,强化工程监管,严把质量关口,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充分利用有利施工的天气条件,抢工期抓进度,迅速展开作业,取得建设实效,确保按既定时间完成好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