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境外来梅人员健康管理点

http://www.mqxww.com  2020-03-27 17:31:1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3月25日,县委书记陈忠霖带队到境外来梅人员县级健康管理点开展检查督导工作。县领导陈婉霞、陈秀宜参加了活动。

  陈忠霖一行先后察看了启源酒店、海悦都市酒店、帝豪酒店等境外来梅人员县级健康管理点,详细了解了各点的软硬配套、出入人员管控、医疗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对隔离点饮食安全、房屋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检查,听取各方汇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商讨解决对策。陈忠霖与管理点的医务工作者、后勤保障人员进行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职责分工与工作流程,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做好隔离管理、医学观察和服务工作,对他们为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要在工作中加强对自己的保护。同时要求防疫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支持,确保工作人员安全;对健康管理对象要尽可能提供好人性化的服务,做好人文关怀,让他们在隔离期间能够过得舒心一些、顺利一些,凝心聚力,共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