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

http://www.mqxww.com  2020-03-27 17:29:3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3月25日,县委、县政府举办“牵线搭桥·助企发展”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现场共签约银政、银企项目5个,总投资103.76亿元;银行与8家企业达成贷款意向金额0.99亿元,其中现场签约授信金额0.76亿元。县领导陈忠霖、郑浩、高理銮出席会议。

  县领导在讲话中表示,复工复产不是企业的独角戏,通过此次的“政银企”对接会,金融机构代表和各位企业家们进行了一个高效的对接交流,很热烈,也很有效果。希望各金融机构能够继续加大企业的帮扶力度,发挥好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和带动作用,与企业和政府部门相互沟通,拓宽服务领域,共同建立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同时,也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练好内功,做大做强,用信誉和实力赢得金融机构的支持。今后,闽清县将会举办更多这样的对接交流活动,为银企做好服务,推动“政银企”全面对接、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金融机构先后推介了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定制的金融服务。此次对接会得到了金融银行机构和企业的一致好评,认为政府此举很接地气,是一场及时雨。福建省闽清新东方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宝玉告诉记者:“很感谢政府搭建的平台,希望能通过这次对接会获得流动资金,帮助公司因疫情导致货物积压的难关可以平稳度过。”

  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金融工作办公室、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人民银行闽清县支行承办。(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