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浩带队赴长乐区考察学习土地收储、出让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20-01-02 14:55:13   来源:闽清新闻网

  2019年12月3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浩带队赴长乐区考察学习土地收储、出让工作,受到长乐区政府热情接待。长乐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永忠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发中心、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分别对土地收储、各类用地出让、待供土地的营销包装和推介以及批后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特别是对已收储土地管理和供应、低效用地处置等问题双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郑浩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对于进一步规范和管理我县土地资源工作有重要意义和借鉴作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资源局、土地储备中心要不断规范和完善土地收储、出让工作中的相关流程,抓住关键点,勇于创新,使土地资源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土地储备中心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人员参加考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