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霖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

http://www.mqxww.com  2020-01-02 14:51:3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陈忠霖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

  闽清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30日,闽清县委书记陈忠霖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县领导汤国勤、陈秀宜参加了慰问活动。陈忠霖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处级老干部欧孝钟、许建平、黄志前,高龄老人张子坤、黄美珍,困难党员群众蒋传纯、姚洋琳、黄丹青、肖镇官。每到一处,陈忠霖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干部和高龄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走访慰问中,陈忠霖叮嘱随行部门及乡镇、街道社区负责同志,要细心照顾好老干部,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为他们营造更加舒心的生活环境,全力支持老干部的工作,及时解决和反馈老干部所反应的问题,做好服务;要多关心高龄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需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群众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陈忠霖还特别鼓励困难党员群众,希望他们勇敢面对困难,要有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