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mqxww.com  2019-12-26 15:27:5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9日,闽清县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动员部署大会,县委书记陈忠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光增、汤国勤、张文裕、王致镜,各驻梅部队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陈忠霖在会上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闽清县历来拥有良好的双拥共建传统,军民关系融洽,鱼水情深。双拥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重要保证,创建工作是闽清实现跨越赶超发展的需要。多年来,部队给闽清发展以诸多帮助,闽清人民拥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已连续7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县荣誉,具备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的坚实基础。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认真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要扎实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大力营造好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的氛围,着力打造闽清双拥特色品牌。

  副县长王致镜作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具体工作部署。县双拥办作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考评与任务分解说明。创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