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听我说》走进闽清县宣讲之声“声入人心”

http://www.mqxww.com  2019-12-02 08:50:40   来源:闽清新闻网

《福州,听我说》走进闽清县宣讲之声“声入人心”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下午,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福州,听我说》进基层宣讲活动拉开序幕,第三季宣讲团成员走进闽清专场的活动现场,为大家彰显了一个个不同行业在新时代砥砺奋进的动人故事。县党员干部、基层人员在现场聆听了精彩宣讲。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杜灵丽、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林慈、长乐区委宣传部陈雨涵、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阮晓倩、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许坤金等五名宣讲员先后登台讲述,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精彩的故事得到了台下观众们的认可。吴女士表示,宣讲员阮晓倩的宣讲,让我们看到福州新区以只争朝夕的速度在快速发展,福州新区作为“三个福州”的建设热土,将高质量发展阔步前行,新区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陈先生表示,宣讲员林慈的宣讲,让他对检察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坚守正义,维护法律的尊严,但是他们也心怀悲悯,主持正义的同时,不忘人性的关怀。

  通过此次的宣讲活动,展示了干部群众的精气神,传递了正能量,让更多的观众在聆听中有触动,有思考,守初心,担使命,迸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