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妇联举办大型广场舞展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ww.mqxww.com  2019-09-26 18:00:32  

  闽清新闻网讯轻步曼舞描胜景,乐曲悠扬献衷情。9月25日上午,一场异彩纷呈、喜气洋洋的广场舞展演在装扮一新的县乃裳广场举行,周围的观众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来自县老年大学艺术团、乃裳广场舞队、洋桃社区、梅城老人会、梅溪镇广场舞队、体育中心广场舞队、南门公园广场舞队、红太阳广场舞队等8支巾帼宣传队的百余名妇女群众载歌载舞,用优美的舞姿、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女性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和爱党爱国的炙热情怀,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闽清县妇联举办大型广场舞展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展演系闽清县妇联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各县区接力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巾帼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火种”作用,引导、辐射、带动广大基层妇女群众说出来、唱出来、跳出来,增强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梦奔跑、接力奋斗,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早在8月初,县妇联就选派骨干人员参与市级培训,各广场舞队积极响应,经过一个多月精心准备,在国庆前夕举办向国庆献礼。参演姐妹各个意气风发,翩翩起舞,充分展示了在新时代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闽清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