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各级工会组织积极推广职工绿色出行

http://www.mqxww.com  2019-09-20 16:12:5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9月3日至9月9日,闽清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深入企业面向职工开展十余场职工“绿色出行365” 网络行动推广活动,并号召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向本辖区、本单位职工推广“绿色出行365” 网络行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反响。

闽清县各级工会组织积极推广职工绿色出行

  职工“绿色出行365”网络行动由福州市总工会联合福州日报社,打造职工“绿色出行365”微信小程序,运用微信“打卡”及LBS等网络技术,实现对职工绿色出行网络里程的统计、分享、展示、排名。从2019年9月1日起至2020年9月1日止,历时365天常态化运作。通过微信关注“福州工人E家亲”公众号或搜索“职工绿色出行365”参与。凡选择公交、地铁、步行、单车骑行方式出行,可在起点、沿途点及终点进行多次打卡,积累有效里程。行动设推广期内(首月)周榜单、推广期外月榜单及年度总榜单。推广期内,周榜单排名前10(含第10名)的网友获得奖金每人1000元(含税),排名前30%(含30%)的网友获享“福州工人E家亲”官方微信200会员积分奖励;推广期外,月榜单排名前10%(含10%)的网友可参与瓜分10000元奖金(含税),排名前30%(含30%)的职工网友获享200会员积分奖励;年度总榜单排名前10(含第10名)的网友按照排名顺序瓜分1.5万元奖金(含税)。

闽清县各级工会组织积极推广职工绿色出行

  闽清县总工会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和市总工会工作部署,积极推广职工“绿色出行365”网络行动,引导全县广大职工大力弘扬绿色、低碳、环保、节能的文明理念,倡导绿色出行、文明交通的时代风尚,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推动文明闽清持续文明。(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