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闽清•歌颂祖国”职工征文获奖作品揭晓

http://www.mqxww.com  2019-09-06 08:10:38  

  闽清新闻网讯9月4日下午,“爱我闽清·歌颂祖国”职工征文作品颁奖仪式在县总工会职工培训中心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县社科联有关领导,获奖作品作者代表,有关系统、基层工会主席50余人参加仪式。

  此次征文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县社科联联合举办,从今年4月份开始,广大职工群众和文学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散文、诗歌类作品231篇。经过评审委员会评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0篇,其中散文类特等奖2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诗歌类特等奖2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

  举办此次征文活动,用文学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县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全县职工发扬“梅花精神”,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现了全县广大群众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劳动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