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霖在全县经济工作专题会上要求

全力加速 全程冲刺 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http://www.mqxww.com  2019-09-05 08:23:21  

闽清新闻网讯  9月2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霖主持召开经济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市政府经济工作分析会精神,部署我县下阶段经济工作。陈忠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扑下身子,盯紧目标,全力加速,全程冲刺,不折不扣完成县委、县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陈忠霖在全县经济工作专题会上要求


    会上,陈忠霖认真传达贯彻了当天上午刚刚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精神,并指出了我县各项经济指标与市政府的要求存在的差距。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经济工作,陈忠霖强调,要确保财政平稳运行。加快土地出让,盘活闲置资产,增加非税收入。同时,强化税收征管,抓好招商引税工作,做到应收尽收,应免尽免;要全力服务企业。及时兑现惠企政策,精准找访帮扶企业,及时破解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企业信心和决心。要加强对各种经济指标的监测、分析、预判,及时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要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大力开展各种促销活动,千方百计扩大出口,解决企业产品卖难问题。要认真对接市里即将出台的商业政策,研究出台我县相应的配套政策;要认真抓好供应链金融突破。出台财税支持政策,推动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转型升级;要全力以赴抓好并确保完成四季度“五个一批”工作任务;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抓好征迁交地,招商引资和全市产业大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谋划“十四五”项目,突出2020年项目。抓好工业区更新改造,清理批而未建企业,腾龙换鸟低效闲置土地,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抓好工业厂房“六清”工作;要持续推进全县环境大提升,加快推进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谋划好开街各项筹备工作;要抓好“规下”企业转“规上”企业、“限下”企业转“限上”企业及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工作,确保完成县委、县政府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