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璜镇召开警民恳谈会

http://www.mqxww.com  2019-08-27 08:51:58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闽清县省璜镇政府、玉水片区、前峰片区相继召开警民恳谈会暨闽清人说平安闽清故事宣讲会,共有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警、村民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恳谈会上,民警通报了辖区近期治安状况,分析当前治安形势,随后着重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禁毒”“禁赌”等工作,号召辖区群众勇于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省璜镇召开警民恳谈会

  省璜镇宣讲员结合本镇实际情况进行扫黑除恶宣讲,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为切入点,用我们身边的案例讲解了如何理解扫黑除恶;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的重点打击对象等。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证明,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

  随后,村民代表则就事关切身利益的治安、各类盗窃等问题向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民警一一记录,并表示将根据村民提出的意见,采取有效的措施,使这些村民关心的问题得到改善和解决。(闽清县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