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部署道路、水路 运输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9-08-27 08:46:01  

  闽清新闻网讯8月23日,为贯彻落实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指示,闽清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水路运输安全工作综合整治部署会议。局领导、局属各相关科室、及29家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运管所所长余运桔通报了近期我县及全省道路运输安全形势及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要求各运输企业要切实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高度戒备,警钟长鸣,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闽清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晖在会上传达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当前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极其严峻、刻不容缓,必须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道路、水路运输安全整治工作。各相关运输部门、企业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按照“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要求,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突出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大排查大整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交通运输环境。(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