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赴下祝乡调研

http://www.mqxww.com  2019-08-08 08:04:42  

  闽清新闻网讯8月6日,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赴下祝乡调研,走访了池楼、长新、翁山头、罗山等村落,走到田间地头与村民交谈,走进民居对房前屋后的“六清”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国勤参加了活动。

  许用贵强调,下祝乡是一个地理环境、气候条件独特的乡镇,是避暑胜地,良好的生态环境,高山地区的昼夜大温差加上山区独特风味的蔬菜瓜果,这些都是重要的旅游元素,值得开发与利用,是未来经济增长的潜在基础。随着今后下祝乡新道路建成,另辟过境通道,下祝乡的可发展空间更为广阔,如何在全县“南商北旅”战略中对接北部发展旅游的良好态势,发挥好下祝乡的优势资源,这其中大有可为。

  许用贵还就村财收入、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脱贫后生产、生活状况,中央环保信访督办件反映的翁山头茶业种植中产生的水土保持问题等进行了走访与调查,叮嘱有关部门做好跟踪随访工作。(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