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推出互联网“多规合一” 助力用地红线确定

http://www.mqxww.com  2019-08-05 08:55:42  

  闽清新闻网讯一个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最费劲往往是用地红线的划定。闽清县于2017年推出政府内网“多规合一”系统,解决了业主多次现场实地踏勘的问题,节约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优化了报批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但该系统只能在政府内网电脑使用,还存在要业主跑窗口办理、无法现场即时得到规划数据、不方便现场决策等情况。

  现闽清“多规合一”再次全面提升,使用闽清自研发技术,融合闽清天地图,推出了互联网“多规合一”,实现随时随地看地。今后业主不用再盲目请测绘公司进行勘测,无需为了选地多次往返于窗口,无需长时间等待相关部门现场看地。

  为了让这么贴心的服务送到愿意来闽清投资的业主。不要业主安装任何软件,只要用微信关注“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众号并在多规窗口身份认证,即可使用互联网“多规合一”。在公众号里,有互联网“多规合一”使用流程图、使用说明等材料,让用户快速上手该系统。同时业主使用过程中若遇到问题,可在工作时间向后台工作人员咨询。

  互联网“多规合一”的推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助力解决企业落地困难,有效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