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庄镇开展警民恳谈会,共创平安塔庄

http://www.mqxww.com  2019-08-02 10:09:41  

  闽清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提升辖区社会治安环境,7月30日上午,闽清县塔庄镇组织综治中心、派出所、禁毒办、妇联、团委等部门在莲宅村、秀环村召开警民恳谈会暨闽清人讲平安闽清故事宣讲会。

  会上,塔庄派出所所长王章华通报了塔庄镇近期治安状况,分析当前治安形势,同时有针对性的就如何有效防范电信诈骗、金融诈骗进行讲解。闽清县平安宣讲员刘洁灵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打击类型进行宣讲,并发动大家积极举报线索,为平安闽清建设出一份力。

  期间,工作人员还向与会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单、禁毒宣传手册,结合宣讲内容让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反邪禁毒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自闽清县平安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塔庄镇积极响应,共开展了4场宣讲会,受众200余人,并发挥微信等新媒体的作用,广为转发,进一步扩大知晓率,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建设美丽、平安、和谐新塔庄!(塔庄镇颜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