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齐发劲 “六清”尽全力

http://www.mqxww.com  2019-08-02 09:56:56  

  闽清新闻网讯闽清县妇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六清”专项整治工作的号召,认真贯彻市妇联“我爱我家·垃圾分类·巾帼先行”精神,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妇女的“两个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行动起来,从改变生活卫生习惯和整洁美化庭院入手, 主动融入“六清”行动的工作大局, 助力乡村振兴。

  巾帼志愿者们对街道沿线、房前屋后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对垃圾堆进行集中清理,对小广告及乱堆乱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她们对劳动的热情,一个个表现出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这一系列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展现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女性风采,充分体现了“半边天”作用,营造了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搞好“六清”助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组织广大妇女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我县乡村振兴贡献“半边天”力量。(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