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清”在线】 省璜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再掀高潮

http://www.mqxww.com  2019-07-22 16:43:02  

  闽清新闻网讯7月16日,省璜镇发扬持续作战精神,组织镇机关干部、村主干等80余人分成4组,开展全镇第二轮“六清”拉练观摩行动。

【“六清”在线】 省璜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再掀高潮

  党政主官身体力行、亲自带队,“望闻问切”、对“症”指导。行动组按照“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走一路议、一路查一路改”的方式,重点对7月9日“六清”现场会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对标验收,确保“六清”整改到位,严防各类问题“回潮”。验收通过“六清”问题总计63个,全方位、严要求、高标准打造省璜宜居环境。

【“六清”在线】 省璜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再掀高潮

  当天晚上,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主干召开“六清”专项整治现场观摩点评会,各组组长通报白天现场推进情况,对各村优缺点进行简评。最后由党委书记林立炯作总评讲话。他指出,省璜目前基本实现了村容镇貌从“脏乱差”到“整洁有序”、百姓观念从“不让做”到“我要做”、干部心理从“抵触排斥”到“主动作为”的三个转变,但仍存在“拆”不够彻底、“摆”不够到位、“扫”不够及时、“清”不够干净、“围”不够美观、“搭”不够整齐的“六不够”现象。他强调,必须把“六清”工作当作目前最重要的大事来抓,工作成效明显的村要继续保持,行动暂时落后的村要迎头赶上,进一步推广“评星亮榜”,让“六清歌”传唱大街小巷,做好“六清”答卷人,争取用满分卷来迎接建国70周年。(省璜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