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http://www.mqxww.com  2019-07-08 11:06:56  

  闽清新闻网讯7月5日下午,县委中心组举办学习会。会议邀请福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前来授课。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各工委、各党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组(党支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主持。

  学习会上,叶友琛向大家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新形势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从党的中心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关系的新定位、各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与党的建设工作的关系、意识形态工作与实际业务工作的关系等诸多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社会新形势下,从中央到省市对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基层党组织应当如何开展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