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亮化,让闽清城区更加迷人

http://www.mqxww.com  2019-03-14 14:21:5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华灯初上,闽清县城区的行道树在美丽的灯饰的装扮下,五彩斑斓、缤纷绚丽,煞是好看。城区的建筑和防洪堤在夜景灯光的映照下,星光点点、流珠串串,充满梦幻色彩,不禁令人流连忘返……

  据悉,作为2018年城建重点项目之一,闽清县的灯光夜景改造工程于今年年初已全部完工。据了解,闽清县城区夜景工程项目包括桥梁(溪口大桥、赖下桥、台山桥、斜拉桥、梅城大桥、天行大桥、城关小学人行天桥、梅溪大桥、洋桃大桥、大路桥、潭口桥)夜景工程;天行大街(恒晟晶都,恒翔冠城)立面夜景改造提升工程;森林公园功能性照明及大门夜景改造工程;台山公园功能性照明及石塔、阁楼休息亭夜景改造提升工程;滨江公园一期夜景提升工程;滨江两公里自行车休闲道夜景灯光轮廓打造工程,投资约2000万元。

  灯光代表了一座城市的视觉品质,能显著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闽清县几处夜景亮化建设点在改造后让城区夜景更美、更加迷人。(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苏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