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首届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http://www.mqxww.com  2019-01-29 09:28:4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26日晚,“ 闽清县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县会场盛大落幕。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出彩星时代节目组主办,闽清县文化馆协办。现场五百多名观众共同见证了闽清首届少儿春晚的诞生。

26日当天下午7点整,活动在县会场拉开帷幕,经过两个多小时,上百名小朋友登台亮相。他们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热情,古筝合奏、吉他弹唱、合唱、鬼步舞、和情景表演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晚会,也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儿童的无限潜能,架子鼓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少儿春晚还特别邀请了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少儿频道的桃子姐姐和福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浩然哥哥,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光彩。作为闽清首届少儿春晚,本次活动对于积累少儿的舞台经验,提升小朋友们未来的演艺之路,起到了重要作用。(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