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司法局梅城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志愿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1-03 15:26: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月1日晚上,闽清县计划生育协会、闽清县卫生健康局等多部门在梅城镇洋桃社区洋桃公园开展“迎新年,关爱流动人口文艺演出”活动,闽清县司法局梅城司法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志愿者参与其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在活动现场,梅城司法所普法志愿者充分利用以“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为主题的宣传材料,向在场观众深入阐述了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从广大梅城镇居民的切身利益出发,摆事实,讲道理,将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知识与群众日常安定生活有机结合,阐明涉黑涉恶犯罪对居民日常生活的危害性,引导他们自觉遵纪守法,鼓励他们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各种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梅城镇两节期间的安定和谐增添了一份力量。(县司法局)

闽清县司法局梅城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志愿活动_正文_扫黑除恶进行时_闽清新闻网
闽清县司法局梅城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志愿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1-03 15:26: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8px;">  <strong>闽清新闻网讯</strong>1月1日晚上,闽清县计划生育协会、闽清县卫生健康局等多部门在梅城镇洋桃社区洋桃公园开展“迎新年,关爱流动人口文艺演出”活动,闽清县司法局梅城司法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志愿者参与其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8px;">  在活动现场,梅城司法所普法志愿者充分利用以“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为主题的宣传材料,向在场观众深入阐述了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从广大梅城镇居民的切身利益出发,摆事实,讲道理,将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知识与群众日常安定生活有机结合,阐明涉黑涉恶犯罪对居民日常生活的危害性,引导他们自觉遵纪守法,鼓励他们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各种线索。</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8px;">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梅城镇两节期间的安定和谐增添了一份力量。(县司法局)</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