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瓷天下旅游区之海丝精灵谷涌入上万游客,人气爆棚!

http://www.mqxww.com  2019-01-02 09:34:2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今天是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外出游玩成为许多人放松心情、迎接新年的不二选择。这不,就在闽清县东桥镇的瓷天下旅游区之海丝精灵谷,数以万计的游客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

  据了解,闽清海丝精灵谷于11月17日开业,今次迎来第一个元旦小长假,此期间景区内游乐设施除海盗船(检测中)外均有开放,热气球项目(大风天限制体重)正常营运,还有一天两场的表演,妙趣横生的动物运动会,当然还有不得不提的2000平方米大地星空艺术画廊源自梵高的代表作《星空》及十分萌趣的精灵村……

  据不完全统计,闽清海丝精灵谷今天接待旅游大客车近百辆、小轿车1000辆以上,接待游客11000余人,与平时工作日每天三五百人、周末每天2000多人相比,人流量剧增,可谓人气爆棚。

  来自福州市区的游客刘女士表示,之前听说闽清海丝精灵谷很好玩,而且老少皆宜,今天来了以后,确实收获很多,特别是那幅用几百万张废弃光盘拼成的巨幅《星空》画非常让人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