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微心愿认领”志愿服务

http://www.mqxww.com  2018-11-14 09:57:1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1月12日上午,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员走进洋桃社区,开展“微心愿认领”志愿服务,认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圆一个小梦想。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通过前期的走访调查,向洋桃社区的困难党员、空巢老人、残障人士和困难居民等征集到他们迫切希望实现的微心愿,再由党员对困难群众的微心愿一一认领,并一对一地帮助他们实现愿望,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小心愿,大希望。一个烧水壶、一床被子,一个煲汤锅……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贫困家庭、空巢独居老人、残疾人的梦想。”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还将进一步密切与基层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联系,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将党组织的关怀传递得更广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