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向闽清县捐赠一批价值2800多万元的医疗设备!

http://www.mqxww.com  2018-10-16 10:37:0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上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在闽清县总医院举行“区域卫生发展精准扶贫”捐赠仪式。仪式由闽清县政府副县长陈婉霞主持,闽清县政府县长陈忠霖、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理事谢向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智慧与健康产业发展公益基金管委会执行副主任陈雷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陈忠霖代表闽清县委、县政府接受了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的捐赠,并回赠了锦旗。据了解,此次捐赠共向闽清县16个乡镇卫生院(含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价值2852.072万元的先进医疗设备,有美国GEV3超声诊断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医疗设备共计167件。目前,所有捐赠的医疗设备已经到位,并逐步投入使用。该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一行还深入到云龙乡卫生院察看了捐赠医疗设备的安装运行情况。捐赠仪式后,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与闽清县基层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该基金会在我县开展的“区域卫生发展精准扶贫”项目,有力推动了我县卫生事业发展项目建设,提高了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及人民健康保障水平。(文/许泓彬、黄铃铀 摄影/刘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