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科协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之下乡义诊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9-21 08:31:4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9月20号,闽清县科协同老科协前往闽清县下祝乡卫生院展开“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之下乡义诊。本次活动老科协组织了一批长期扎根在医疗一线队伍的老医务专家。此次义诊针对老年和妇女群体专门提供了内科、妇科、外科、五官科等多个专科的义诊,现场专家细心地询问前来咨询患者的病情,并且叮嘱患者要用通过科学的方法来治疗疾病,有病要及时治疗。同时下祝乡卫生院为患者提供了免费心电图、尿检等多个项目的检测并发放部分免费的药品。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科普材料并做好科普的宣传工作。与此同时,老医务专家也很好的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让患者深知科学的重要性,有效的解决了患者的身体问题。他们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前来就诊的患者和下祝乡卫生院的全体医务人员。(县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