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企帮千村:山东威海福州商会结对帮扶闽清三新村

http://www.mqxww.com  2018-09-20 08:46:1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日前,山东省威海市福州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赴“千企帮千村”对接帮扶村——省璜镇三新村走访调研,福州市工商联领导张强、陈平和闽清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候选人谢养书等参加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在村部和村两委成员座谈,初步了解村情概况。据了解,三新村属经济薄弱村,村财收入少,目前计划发展乡村旅游,打造“庄寨文化”,同时发展果蔬农业深加工项目,促进农民增收。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三新村古厝和古廊桥合龙桥。

  威海福州商会会长游昌文表示,威海福州商会之前与省璜镇三新村签订了《“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协议》,此次来村里,就是为了落实这个协议,将出资赞助三新村修建一座公厕,以响应“厕所革命”的号召,改善人居环境。今后还将落地更多的帮扶项目,助力乡村振兴。(许泓彬、县工商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