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百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和国企代表旁听庭审

http://www.mqxww.com  2018-09-07 09:21:27  

  闽清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利用典型案例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干部,增强他们廉洁自律意识。9月5日上午,闽清县纪委监委组织1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和国企代表旁听一起涉嫌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这起涉嫌职务犯罪案件是福州市纪委监察委指定闽清县纪委监察办理的涉嫌职务犯罪第一案。犯罪嫌疑人吴孔明在担任鸿尾农场场长、恩顶茶场场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190多万元。公诉机关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对吴孔明提出起诉。旁听庭审的各级党员干部全程观看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庭审过程,切身感受法律的威严。

  “这次庭审给我敲响了警钟,让我对权与利的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将依法依规运用好手中的权力。”参加庭审旁听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代表感触颇深。(县纪委监委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