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秋,7997爱心大出击

http://www.mqxww.com  2018-08-29 08:18:0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28日, 福建7997公益10位志愿者分2队到省璜、塔庄等6个乡镇,将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的“爱”送到贫困母亲、困境学生之手。至此,7997公益金秋爱心大出击活动接近尾声。

  据了解,近1个月的来,经过网上公开报名、7997志愿者不辞山高路远,深入全县16个乡镇,100多个家庭入户调查核实,选定了66个贫困家庭和学生展开系列精准对接、爱心帮扶活动,为他们发放了134000元爱心资金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暖心助学”助力50位困境学生。每一只小鸟都梦想拥抱蓝天,每一朵小花都渴望拥抱阳光,每一名学子都希望步入学校……为了帮助困境学生顺利入学,26日7997开展“暖心助学”活动,对全县16个乡镇50位困境学生每人资助1000元助学金,为他们的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恒申慈善基金会2018年贫困母亲慰问活动”情暖11位母亲和她们的子女。一位母亲的幸福就是一个温暖的家庭。继前两年对接闽清15位贫困母亲之后,福建7997再次对接恒申慈善基金会慰问闽清县11位贫困母亲及其子女,帮助其三年。每位贫困母亲慰问金2000元,其子女慰问金1000元到5000元不等,本次共慰问34000元善款,为11为贫困母亲及她们的上学子女以金秋的温暖。

  北京恒帮立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期对接5名困境学生。福建7997对接北京恒帮立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年起连续两年对接5名困境学生,,每位学生每月发放助学金300元——500元,并由7997志愿者和教师志愿者结对每月跟踪帮扶。

  东桥镇受助学生余某说:“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无私的帮助,我们会牢记关爱、勤奋学习,顽强拼搏、掌握本领,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学业,为成为栋梁之材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我们要感恩惜福、回报社会,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好,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福建7997公益,8月份刚成立党支部,是我县首家成立党组织的爱心公益组织。福建7997公益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爱心活动,为新时代美好和谐的社会尽一个公益组织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