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二中代表队荣获学校联赛田径分区赛(南部赛区)女子团体第三名

http://www.mqxww.com  2018-08-24 15:19:5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18-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司、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司联合主办,中国田径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泉州市体育局、惠安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田径分区赛(南部赛区)在惠安聚龙外国语学校进行。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等8个省份的115所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1700多名学生展开激烈的角逐。闽清第二中学代表队在赛场上迎难而上,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总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1535095148912796.jpg

  据悉,本次比赛为全国性赛事,分东部区、南部区、北部区、中西部区进行比赛,总决赛将于10月4日至6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届时闽清第二中学代表队还将前往内蒙古参加全国总决赛,通过参赛展示我县学校体育教学成绩和学生运动员风采,为优秀的学生运动员将来考取理想的院校奠定基础。(余兆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