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冰箱”现闽清,炎炎酷暑沁人心

http://www.mqxww.com  2018-08-24 15:18:1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连日来,在炎炎烈日的笼罩下,闽清酷热难耐,高温预警信号频频发布。在盛夏的高温中,大部分人都会待在空调房里一边工作一边享受清凉,但却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在户外炎热的岗位上,不辞辛苦,坚守岗位。

1535095076675114.jpg

  8月21日上午,闽清瑞狮村镇银行门口添置了这样一台冰柜,免费向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快递小哥等提供冷饮,让在户外工作人员可以解暑,歇歇脚!

  “爱心冰箱”摆放在闽清瑞狮村镇银行门口,环卫工人、交警同志、快递小哥、创卫服务队免费补给,随取随用。“喝一口冰水,全身都清爽!”21日上午10点左右,刚路过的环卫工人说:“虽然我看到这里新摆了一个冰箱,但一开始真不敢相信这真的是可以免费领取的。”

  “这么热的天,有这样一个冰箱为我们免费提供冰饮,真的是太感谢了。”刚刚送来快递的快递小哥对“爱心冰箱”赞不绝口。快递小哥告诉工作人员,他每天早上8点上班,一直要忙碌到下午7点多,由于工作时间是在路上奔波,一天下来自己带的水根本不够饮用,现在有了免费的供水处,让他们感到方便多了。

  爱心需要呵护,更需要传递。虽然饮品价格不高,爱心辐射的范围也有限,但这个小小冰柜的设置却彰显了闽清的文明高度,使得我县文明、公益的力量不断传递下去。(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