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四合一”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8-08-06 08:09:2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8月3日上午,闽清县县长陈忠霖召集召开全县加快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四合一”会议。县领导江泳、陈婉霞、张文裕,县直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各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就我县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以及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做了通报。

  会上,陈忠霖传达了7月31日全市关于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业发展的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陈忠霖强调,打造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是我县优秀传统文化的彰显,对我县文化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就此,他提出4点意见:一是职责要明细。相关部门对职责的分工要明确,定期召开例会,把关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二是规划要细致。各项指标都要规划好、落实好,在工作推进中要以保护为主,并做好配套工作,尤其要注重群众的意愿。三是节点要优化。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把负责的工作抓紧、抓牢。四是配合要紧密。有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要互相协调、合力推进打造我县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