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城区两停车场即将建成,今后大家要自觉规范停车秩序哦!

http://www.mqxww.com  2018-08-06 08:02:4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近日,记者从县住建局了解到,为了改善闽清县城区公共停车条件,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南山停车场、兴业大厦停车场将于8月10日、8月15日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将增加公共停车泊位185个。县公安局和县住建局为进一步加强闽清县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将联合对闽清县城区主要大街道沿街车辆停放进行综合整治,并发布通告如下,请大家自觉规范停车行为:

  一、自2018年8月11日零时起,取消县法院门口至南山路口段沿线两侧划线停车泊位;自8月16日零时起,取消城区西门街沿线两侧划线停车泊位,以上区域划线停车泊位取消后,机动车辆可按就近方便原则,停放至南山停车场和兴业大厦停车场。

  二、自2018年8月10日零时起至2018年12月31日零时,南山停车场和兴业大厦停车场免费开放。

  三、县公安交警将于近期开展城区道路违法停放机动车辆行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严格查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对不服从管理、妨碍公务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四、请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通告规定,维护停车秩序,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