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教育管理队伍为提升素养暑期忙充电

http://www.mqxww.com  2018-07-26 08:55:5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7月24日,为期2天的闽清县学校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全县各中学、中心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党支部书记80多人参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到场讲课。县直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刘强作了专题培训,培训班还邀请重庆三峡教育文化研究院陈定梵、福建省委党校李永杰、福建教育学院林藩等专家进行专门讲座。

1532566519637154.jpg

  赵勇在会上围绕“教育优先发展,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的教师队伍建设”4个方面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讲座。他强调,全县各学校负责人要增强使命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做细做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学习,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班子建设、骨干教师培养等工作,促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暑期培训,为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书记进行充电,为即将到来的新学年工作提供理论素养,将有力地促进全县教育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振精气神,办好闽清人民满意的教育。(余兆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