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国土局:全心服务,与百姓心连心

http://www.mqxww.com  2018-07-10 09:40:4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你们能直接在家门口办事那真叫一个贴心,真的很感谢政府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我们的关心。”家住闽清县白中镇的乡亲们开心得和在场工作人员握手称赞。这深情“点赞”恰似一座桥梁,将群众与干部的心连在了一起。

  今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出发和着力点,组成工作小分队前往白中镇攸太村,为21户受灾群众现场办理新建房屋权属登记。

    据悉,本次活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临时设立受理点、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实勘、当场受理登记的工作方式,将办事“窗口”前移到群众家门口,群众无需来回奔波,大大节省了时间与精力,为受灾群众尤其是那些行动不便的特需村民和低收入家庭实行零距离服务。同时,积极帮助、耐心指导闻讯前来询问的群众,解决其在办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完善办证所需的相关材料,切实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仅如此,为了满足受灾群众的办证需求,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在中心窗口开设“绿色通道”,对亲自前来中心窗口办理相关业务的受灾群众,不用取号等候,即来即办,特事特办。(县国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