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专项督查组来梅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8-07-09 08:22:2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根据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纪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组副组长陈丰带队来我县专项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传达学习、研究部署、线索管理、案件查办、换届纪律监督、上级移送线索办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勇,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座谈。

  市纪委督查组对我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专人跟踪线索查办,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赵勇表示,闽清县纪委监委将坚决落实市委和市纪委监委的指示精神,坚持除恶务尽、问责务尽、打击“保护伞”务尽,以严格的标准、严厉的措施、严明的纪律,全力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