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恳亲大会乡亲访问闽清点赞闽清发展建设

http://www.mqxww.com  2018-06-28 09:36:2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第十二届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恳亲大会梅籍华侨回乡考察交流团一行50余人回梅参观访问。乡亲们走进闽清梅溪新城生态公园、黄乃裳纪念馆、县博物馆及吴孟超事迹展示馆,饶有兴趣地参观考察。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乡亲们回乡的喜悦之情。

微信图片_20180628093958.jpg

  在江滨生态公园,乡亲们赞叹着今时今日闽清的发展变化,对380米的陶瓷壁画二心廊尤为称道。黄乃裳纪念馆的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黄乃裳的生平故事,乡亲们认真聆听着,无不景仰侨领黄乃裳。

微信图片_20180628094001.jpg

  华侨黄仕新说道:“我这次回来闽清,感觉跟我1998年回来时完全不一样,此次从福州到闽清的车程比20年前足足少了2个多小时,现在启源酒店周围已经成为黄金地带,江滨生态公园的建成也让我大为惊叹。闽清日新月异的发展让我感到骄傲,同时我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回乡投资,为闽清的发展出一份力!”(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