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 2018年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http://www.mqxww.com  2018-06-28 09:33:1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6月25日,闽清县在县会场组织召开了2018年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县领导林志斌、余颖凌、黄坚、杨大兴,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组和督导组全体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民政分管领导,社会事务办负责人,省、市、县第六批下派驻村干部以及全县各村(居)党支部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迅速研究部署,紧盯目标,把握时间节点,把握关键环节,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卓有成效地抓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三要严格换届程序和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依法有序推进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各乡镇村居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承诺书。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福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宣讲辅导,省民政厅基政处魏金鲜副处长从村(居)委会选举原则、村民委员会的组成及产生、组织实施、等方面对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县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