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首次“我爱纳税人”公众开放日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6-25 15:44:2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6月22日,闽清税务部门举办了首次“我爱纳税人”公众开放日活动,县行政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及25名纳税人代表参加活动。

  开放日活动由县地税局局长尤庆亮主持。活动现场,县国税局局长吴忠东代表税务部门发表讲话,肯定了现阶段闽清税务部门在合作提升服务水平、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纳税服务工作与纳税人需求之间的差距,指明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并向纳税人提出殷切希望,建立更多沟通渠道,让纳税人和社会各界更直观地了解、理解税务工作,同时帮助闽清税务部门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服务。

1529912585449001.jpg

  开放日活动当天,闽清税务部门业务骨干与纳税人代表座谈,推介纳税服务产品,听取纳税人需求,就纳税营商环境、福建省网上税务局相关内容与纳税人进行分享。现场还首次采用“互联网+”技术,通过网络互动平台实时采集、展示纳税人问题,税务人员针对纳税人所提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到位解答,得到纳税人一致认可,进一步拉近税企间距离,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县国税局、县地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