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首进闽清!4.23亿竞得梅溪新城90亩商住地块!

http://www.mqxww.com  2018-05-19 09:58:4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今日,记者从5月17日上午闽清县2018年首场商住用地拍卖会上获悉,位于闽清县梅溪新城的17号地块(闽清宗地2018007号)成功竞拍。

  据了解,该宗地用地为居住、商业用地,面积6.0467公顷,起拍价4.17亿元,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容积率大于1.0小于等于2.0(其中商业计容面积≤5%),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8%,绿化率大于或等于35%。经过竞拍,最终该地块被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碧桂园集团旗下的福州市凤凰时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4.23亿竞得。

  该宗土地位于闽清梅溪新城公交总站旁,毗邻福银高速梅溪出口、316国道和横五线公路,对面为公园和建设中的五星级酒店,周边配套还有闽清一中附属初中、县第三实验小学、新城体育馆和体育场、游泳馆、艺术馆等,与闽清老城区连成一片。梅溪新城定位为“闽清新城市中心,山水宜居城”,规划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经过5年多的开发建设,新城累计完成投资约20亿元,其中项目安征迁工作、道路路网等基础设施现已基本完成,学校、医院、文体场馆等公建配套设施正在建设中。(陈文棋、县国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