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省级“陶瓷和电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落户闽清

http://www.mqxww.com  2018-03-31 15:59:4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3月30日下午三时许,闽清县“福建省陶瓷和电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合作运营签约仪式在闽清县白金工业园区孵化器园区内举行。

  据了解,该检验中心由闽清县政府与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共同合作运营,位于闽清县白樟镇池埔村的闽清孵化器园区内,于2015年9月动工,2016年12月竣工。项目总投资2010.6万元,占地面积43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55.06平方米,绿地面积1411.50平方米。该检验中心主要由电气试验室、机械试验室、辅助用房组成。检验检测可覆盖 220kV及以下电站支柱瓷绝缘子、550kN及以下盘型悬式瓷绝缘子、高低压针式绝缘子、柱式绝缘子、拉紧绝缘子和蝶式绝缘子的定型试验要求。

  双方合作运营的正式签约,标志着闽清县首家省级质检中心一一福建省陶瓷和电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正式建成投入运营。也标志着闽清县与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建立起了长期、紧密、全面、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实现了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把该检验中心打造成福建省乃至全国中高压电瓷材料检测基地,以期带动闽清县陶瓷和电瓷产业检测、研发、生产制造等各环节全面突破,加快闽清电瓷和陶瓷行业的转型升级,为福建省陶瓷和电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向着更高起点、更高水平、更高效益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闽清县政府县长陈忠霖、副县长陈婉霞、高理銮与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永煊、 质量总监何芃、技术总监黄小雷以及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马黎柏等出席仪式。陈婉霞、黄小雷分别代表闽清县和研究院签署协议。(实习记者李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