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8-01-18 14:35:2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17日上午,县“两会”闭幕后,县政府立即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全县上下,盯紧目标,压实责任,提振精气神,苦干实干,努力完成县“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开创新时代建设新闽清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长陈忠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抓好新一年的开局工作,陈忠霖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明确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的任务分解,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早启动、早推开、早落实,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抓好全年经济指标的全面完成,强化指标意识,瞄准主攻方向,用好用足政策;要抓好“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的组织开展,迅速掀起抓项目、促发展的热潮;要抓好年初岁末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二要改进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认真落实八项规定有关精神及省、市、县部署实施意见,要驰而不息纠“四风”,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任务、攻坚、效率等意识,敢于担当负责,大力倡导团结协作精神,做到廉洁自律、干净做事。三要增强本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抓发展促落实中,要提升学习知识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依法行政的能力、群众工作的能力和狠抓落实的能力,才能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

  陈忠霖希望,全县领导干部在新的一年里,拿出奋斗的精神、拼博的姿态,进一步牢记使命、胸怀担当,再燃激情、乘势而上,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政府领导江泳、林志斌、杨大兴、张凯、张文裕、邱吉忠、高理銮出席会议。(文/梅城报记者 王广兰 图/汤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