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两会”】参加闽清“两会”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报到

http://www.mqxww.com  2018-01-14 22:05:44   来源:闽清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来报到

  县政协委员来报到

  闽清新闻网讯 今日,出席闽清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陆续来到各驻地报到。他们带来了基层一线的声音,涉及“三农”发展、产业发展、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等热点问题。代表们表示,将在大会期间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共谋闽清发展大计。

  同时,参加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满怀激情,带着收集到的社情民意、百姓心声,陆续来到县政协一楼大厅签字报到。尽管天气十分寒冷,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的脸上却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随着他们的陆续到来,闽清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接下来的几天,《新闽清》、闽清新闻网、闽清电视台、梅城报将适时报道县“两会”实况、热点、动态!敬请关注!(许璧莹 刘晨璐)